2021/2/25

【普渡法會】地藏經會有的情況

【地藏經會有的情況】

之前陸續散佈在個別文章,有主要講過祖先不要就是不要,除非另有隱情,否則羊都不太會多做詢問

因為在我跟家屬回報祖先說不要以前,你們看不到的部份,我就已經問了三次了啦
每次都會問三次以求確認,不要以為我都只問一次就隨便講講回覆你

.
這篇講其他情況

•寫上去的性別不同•
因為他去解其他輩子的事了,不同世不同性別,他在還不同世的債,剛好你問到,他就以當時的性別接受地藏經,所以性別可能不同

羊在問數量的時候,基本上只專注在名字,不對照性別的
祖先還可能要求寫上改成不同性別、不同稱謂(本來寫"老先生"叫我寫"仁兄"),那些都是他們的要求,我有注意到跟平常不同就會向家屬說法,沒注意到就不會講

•不要的原因•
很多種==

可以講的我就會講
不能講的,你就不能留點隱私給你家祖先嗎?

其實講到這都有點氣,因為我都能收到家屬當下提出疑問心的態,是單純疑惑還是在責怪我怎麼不講清楚,還要你問

我想說:「靠北喔,你是人,你花錢,你家祖先就不是人。
因為是你花錢的,祖先就無權說不拿,不拿的原因還一定要公開發表讓你這個大爺心滿意足就對了!」

抱著這個大方向,也是學著怎麼尊重別人意願沒錯吧

•找很久才來•
類似不同性別的情況,祖先他去解不同次元的事情了,時空距離遙遠,可能就很慢才來,大家都在等他一個

•不想拿•
人有種情緒叫愧疚感,當發作時,會自覺沒有資格

或許你會覺得自己很好心想要給祖先地藏經讓他們好過,可是自己的結自己都知道………
當你有愧疚感時,你是希望人家不斷的塞給你禮物,還是希望對方放你一馬,給你包容與時間逐步去消化?

大家想對機霸羊說「:我又看不到靈界的他們,我要怎麼知道?」

很簡單,將心比心
你去思考一下自己是他們的時候,那種說不出口的原因,千言萬語只能換做一句:「謝謝,我沒關係」。

然後想要默默離去消失在這個世界上暫時別被找到
去體會一下吧~

========================
你認為自己很有誠心的話,就是這次祖先不要,就接受現況,下次再問

要多久問一次,我不知道,我都是看心情,你一定會有覺得時機成熟的時候

問了沒結果我不會怎樣啊,因為事情不是你在決定的,是你的祖先,如果我真的要生氣,我也是對祖先,就開始兇他們:到底是有什麼隱情

通常被我兇過的都會開始講實話,可是如果真的不能說,他們就是不會說,再怎麼逼也沒有用

那就算我兇祖先,他們會說實話好了,也不能指望我為了你們的希望/慾望/好奇心就去逼你們祖先吧

還是老規矩「尊重」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

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