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19

【其他服務】收驚的方式

【收驚的方式】

我今天,自己感受到收驚的具體內容
坊間收驚大概就是給人唸咒,點香比劃,拉回散落在外的靈魂碎片安神

這是我們看著儀式理解出來的意義

羊今天看見收驚的靈界畫面😮
(遠距操作中)
收到當事者姓名,感應名字上某些部位能量薄弱,以施術者自己的感受決定,將對方靈魂碎片拉回來之後,要花多少力氣固定碎片

我看見名字像出土文物一樣,刻在黃色岩石表面,被我用刷子刷掉上頭灰塵,是陽刻

把名字從石頭裡挖出來,就變成一件石刻,之後文字沒有重量感,變成投影狀態

我開始拿線(我的能量)纏繞字體
前前後後在空隙間穿梭線頭,纏到覺得滿意以後,把字移到一塊白布上縫上去

再把這整塊白布,直接貼到當事人身上,把他跟白布綁在一起

起先我在綁的時候很隨意,跟我的手工藝技術一樣,都不懂怎麼打結固定線尾而且纏不整齊,繞一繞突然驚覺不可以這樣,這是別人的人生捏

認真把後半段的線頭拉好綁好,開始研究花式綁法XDD

一路纏到自己覺得滿意,能量都有到我想要的感覺後才停止

.
以前我幫人隔空收驚都是比手畫腳,是能理解正在編織能量,但是我實際看不見線條、怎麼個編織法、又是編織在哪裡一概無所知悉

只知道上頭說好了,我就跟當事人回報:「好了」。
接著對方就會說他回復正常

以前都是上頭在控制我的身體,本羊只會放空
現在不行囉,他們要我自己決定要不要接下這客人,再自己決定工作方式(有人要驅邪趕鬼、有人要修補靈體之類的)

我說要接,他們就說好!會幫助我

可是不會告知我可不可以接案了
也是因為都幾年了,學的夠多了啦

收費也是自己決定,收的越高,給的能量越多

可是不是每件事都需要用到頂標,除了累死自己以外,對對方也是浪費

收驚就像車主說只要把車內灰塵清乾淨,結果作業結束車子卻整個重新烤漆,還要付高額帳單,這樣會很奇怪

#靈媒人生獨立作業中

XXX是名字

起先這樣繞,我發現纏的太隨便,決心要好好修補

綁到底部繞回來往上走

類似這樣左右交叉,像綁叉燒肉一樣www

纏好 纏整齊的示意圖XDD

有沒有像阿~朋友幫我找的圖片XDDDDDD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