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10

【案例反思】靈界的交際

文章好長啊,但是看的下去

昨天才在跟客人解釋每個靈媒收到的都不一樣

羊之前也分散寫過文章裡約六成的靈媒認知觀念,但是自己沒有處理長文的能力,加上我只能遇到什麼寫什麼,所以很分散

請大家看小湛解說通靈能力,和一般人認知差異的盲點所在

羊個人狀態,比較偏向宗教神給予指導
以前會有客人問,你的神明是哪位,我……回答不出來

因為我本身沒有去信仰什麼神,他們在我看來也沒有固定形象,而且真的他們講自己是誰,你會信,我還不信

我自己的人生課題,也沒有像別人以為的輕鬆,更難都有,我和好多位客人私訊講過自己的經歷

會講自己的事,主要是要告訴他們,不要求神奇力量,不要求神助,事情不可能一瞬間變好,可是就算很艱難,你眼前的我還是走過來了,不要氣餒,人生是漫長的旅程,但是絕對不會給你過不了的關卡,只有你自己選錯方法嘗試破關罷了

可是我常常忘記加上面這一段跟客人解釋幹嘛要講以前的事,因為當年事情太多一次發生,打字完就累了😑😑😑😑
超腦殘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

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