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8

【關於奧剛】作品#209:金字塔

星空感
大金字塔,貴人運

與愛心型的主人同一位,透明度高的作品,在不同光源下連鮮豔度都有一點差異,放key板拍和拿在手中拍色澤不同,不諱言手機有自動增艷,已經盡量貼近肉眼了

★★★★重要聲明★★★★
真正的《奧剛》需要裡頭金屬與膠的比例符合創始者規格

目前我做的已經只剩外觀一致,但內容的能量運作原理與原始奧剛不同

目前的作品是靠自身能力在運作

#什麼是自身能力運作

•以前是自己沒有「客人的需求」,例如我很窮,但客人想要財富能量
於是我用意念集中,把宇宙萬物間,屬於我這個階層能動用,並且願意助我來幫助客人的財富能量聚集起來投注到作品裡給客人,一開始做奧剛的好像都是這樣

•中期變成我不用思考集中意念,只要我想做,上頭自然會搬運我所需的能力來給客訂作品

•目前變成我要與萬物同步,例如這顆客人需求「貴人運」
我就必須把自己調整成生活中充滿貴人運的狀態才能製作作品,等於用自己的氣運去催動整間房子風水,讓這個空間變成「我是一切的意志主宰」,在充滿我的能量情況下製作物品

我就是唯一的概念

以前拿別人給的能量的來做,現在是自己生成

#所以目前沒有固定價位
#根本就大漲價
#上頭喊了算

(前六張圖才有符合ig格式,發文專用)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