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8

【羊的日常】日常與妄想

【日常與妄想】

剛剛洗碗,想到以前上頭會在洗碗的時候塞很多我原本沒有想要知道的事

因為他們現在都沒有跟我講話了,我就在想,以前是怎麼回事,他們是什麼原因要跟我說話的

他們就冒出來:「啊現在就沒有事要跟你說啊」(挖鼻孔)

羊:嗯………我到現在還是會疑惑,那些是我的妄想嗎?

可是看你們的反應,我就會知道不是妄想了

上頭聽完有的出現:「蛤你在供啥小」的表情
有的為了證明自己不是妄想產物,開始製造背景跟跳舞給我看

我看見我的本靈-變態先生,穿著西部牛仔的護腿褲、紅色丁字褲、馬靴大跳熱舞,背景是美國星條旗風的西部牛仔舞台,還裝上小燈泡配合節拍一閃一閃
嗯………除了頭上一頂牛仔帽和剛剛提到的衣著以外,剩餘的是什麼都沒穿

據他所說,這樣已經是穿很多了

讓我看完如此歡樂的一幕以後,上頭回復正經的說:「要是我們是你的妄想,那你只會看到一群妖魔鬼怪」

蛤!

「對啊,一般我們會以深層意識型態幻化你們的妄想出來,就是你們的腦子裡裝了什麼,就顯現出什麼」

我暗自心想,竟然我的內心沒有天使形象,全是一群妖魔鬼怪?!

「倒是有一群人類的妄想是克蘇魯神話啦」

完。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