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5

【靈界觀念】燒地藏經不是給他們投胎用的

【燒地藏經不是給他們投胎用的】

之前有客人發出態度強硬的「幫我普渡我媽媽」

媽的,看了一秒爆氣,我知道客人的口語不是這樣的說法,可是羊看的是背後傳來的能量場啊~

讓我很無言

每回公佈燒地藏經份數,都會加上 #普渡法會 四字

普渡二字,其實這是坊間常用的說法,就借來用,不然我也不知要怎樣才能簡單明瞭使人了解在幹嘛

◆◆◆◆◆◆◆◆◆◆◆◆◆◆
以前文章有說過,不是燒的夠多,對方就能投胎,事情不是活人在決定的,是當事者自己願不願意放下執念,與自體靈魂完全的合一

留存在世的鬼,其實不是完全體,只是一些生前的執念殘留,所以他們多半不太清明,有時自殺的還會只能重複生前最後一次行動

當客人的認知很狹隘的以為,給死去的親人地藏經,對方就能強制投胎

羊實在一秒爆氣

我們只能 #問,問對方需不需要地藏經,這是一個謙卑同義詞

要不要,從來都不是我,或是給錢的人決定的

非常的不尊重往生者的意願,現在想來還是很生氣,怎麼能這麼的不尊重對方啊

那羊只能退回去想,或許過往客人就是這樣被養大的

期許他能逃離父母的窠臼,別將不該存在的意念輪迴下去,產生下一個受害者/下一代的子女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

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