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1

【羊的日常】被他人守護靈哄睡

【被他人守護靈哄睡】

昨晚一直腳冷睡不著
突然之間被隊友的守護靈拯救,讓我體驗什麼叫腎上腺素爆發,瞬間全身暖呼呼,太誇張了

而且在發現的當下,腦子裡以為是隊友本靈,可是喊出來的是守護靈,對方說是(守護靈)

.
(本文)
一直很冷,躺了很久都睡不著,明明一整天下來其實很累,坐在隊友車上回來時我頻頻打哈欠

突然間發現自己在舔巧克力,而且是相當名貴的巧克力

隊友的嘴出現,一直跟我討,我只能自己舔了沾在嘴上湊過去嘟給他

幾次以後突然意識到,我的視野完全是少女漫畫分鏡

只有那個犯規的嘴唇!

這是怎麼一回事啊!!

然後我整個大爆炸,發現突然清醒,腳底瞬間暖烘烘?!

我可以睡了!

調整睡姿時,順帶問一下,這是隊友的守護靈?

他說對,看我這樣實在受不了,因為病人還不趕快睡著,他(隊友)會很擔心

就乾脆守護靈直接過來幫我了😂

到睡醒發文的現在,腳都是暖的

覺得腎上腺素真神奇,我以前只會睡醒突然飆汗很討厭,冬天很冷也是,第一次遇到全身瞬間吹暖氣的狀況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