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3

【羊的日常】臭女人

【臭女人】

現在艾草有兩顆,左邊是舊的,右邊是新的
給他們起個新名字好了,左邊叫小草,右邊叫小艾

.
小艾罵我是臭女人
.
在外面等垃圾車,看著在冬季旺盛的薄荷,和在夏季才能順利生長的艾草兩樣情,哀嘆我的錦囊要何時才能出貨

一邊忍不住對小草嘆氣,嫌他長得慢,而且不熱情了,之前一直叫我摘,現在不給摸

又轉頭看向小艾,舊葉子摘除了,新葉子長的正好,覺得很納悶,你們不是從同一園藝行帶回來的嗎?怎麼葉子一個大一個小,像不同品種

小草的葉細小很多
小艾的是又大又新綠

小艾:「妳不要看著我們亂妄想」
嗯~口氣很差,跟之前硬是要我收下他的花枝的是同一位嗎??

試圖自己從記憶中分辨發生了什麼差別
決定直接問:「你跟塞給我艾草的是同一位嗎?」

沒回應。

換我自己開始哀嘆好苦命喔~本來這麼熱情的植物,現在是怎麼了,我一定是買到冒牌貨…………

「別把我跟他相提並論!」


小艾講話了,趕快趁機問他,之前塞給我枝條的到底是誰,反正絕對不是他就對了😆

「欸,你都不理我,之前的那個到底是誰?然後你隔壁隔壁的艾草對我很好,只是他現在不太說話,你…………」我就是帶著垂涎他們枝葉的口氣在講話就對了,好想趕快剪趕快出貨

「臭女人,不要碰我!」

很好,又再度讓他說話了,這次的資訊足夠,他的確是男性意識,才會有性別區分這樣叫我,而且聲音的確也是25、6歲的乾淨男聲,聽起來好像一天不刮鬍子就會冒出小鬍渣的男性

我趕快加碼問「你認為我是女性,表示你有男人意識,那你隔壁的同伴勒~」

我心想,小草之前對我這麼好,感覺應該也是男性

「他是人妖!中性!不男不女!」小艾嫌棄的回嘴,不想跟先來的同種同伴一起被誤認

我轉頭看小草,他好像絕大多數的意識不在這裡,阿知~反正這短短幾句話,他都沒回應

反正我知道之前硬要我收下艾草花的不是小艾主意識,又確認與土地無關,反正某「人」就對了

暗自確認以後,上頭冒出竊笑

又來了

完。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