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8

【羊的夢境】20201228紀錄

唔,睡醒
其實不是睡醒
是連做兩輪艾草香以後真的好累
身體某個地方的零件突然關機

我也沒有很好睡啊
腦袋是醒的
快睡醒的時候,一直覺得差不多了
然後清醒夢,完全無法理解那是不是夢

有段是夢,夾在已經知道該起床但是還爬不起來,突然中間陷入夢境

夢到還在以前破爛隨時會垮的老家
突然送貨車直接開進來,我家裡面是榻榻米=="
我趕快跑過去看要不要簽收
我媽在裡面睡覺,趁她沒發現,我先簽收
收的東西是從來只會自己製作,不曾委外發包的競標單

我收了以後拿去工廠桌上放,夢裡其他家人都在工廠那邊吃飯(這段完全是夢中家人,現實沒有這些人物)

他們全是有印第安血統的家人

有阿公阿嬤、小姪子、小姪女、叔叔

小姪子正皮,吃東西不好好吃,殘渣亂丟,想要丟到工廠的辦公桌上,那裡放著我剛簽收下來的競標單

我怕他把競標單弄髒,事先整理起來打包
其中一塊像多肉植物葉子的綠色肥厚樹葉
被我放到腳踏車籃裡

原來我的腳踏車籃裡面種了一顆很像仙人掌的植物

我丟了一塊厚樹葉,之後覺得單純丟進去不保險

乾脆再掐爛葉子,裡面的汁流出來,直接澆仙人掌==

夢境到這邊,我多少知道什麼意思了,那顆仙人掌就是我前面說身體某零件直接當機的位置

所以才會明明知道要醒來,突然又陷入夢裡

清醒以後我試著要起床,不過還是爬不起來

心裡開始冒出一個名詞:#冒險小樹之歌
我一直告訴自己,冒險小樹之歌該唱完,唱完我就好了

不過我完全不知道這是甚麼旋律,夢裡或心裡沒有提示音XDD

就只有這個名詞一直不斷出現而已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