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4

【客人回饋】20201114回饋:靈魂重塑

參與客人提供的原文連結 (設公開)
.

鄰家女孩 我一直想當御姐形象S的說……………可是文字有成功啊

肉身載體當女性其實很好運用,透過網路文字,傳達出來的,對羊來說是完整的能量場,就變態+宅+虐待狂+男人感😤😤不少人會開頭叫我哥喔~

利用外觀的肉體載具,能很方便的達成各目標轉換,以前討厭自己,現在懂得使用自己(肉體)~

所以網路文字與本人感覺不同,大概表明,我很做自己XDD

=========================
聚會裡,因為能透過通靈能瞬間知道參加人的盲點,所以人類才會對通靈能力趨之若鶩吧~

結果我這位擁有者其實到處發文說別強求,這很可怕,當個普通人傻傻過日子最好❤️

因為既然知道越多事,上天對這類人的要求會越高,儘管他們都會表明:就是給你來體驗啊

但是因為已經知道了很多的東西了,體驗的等級自然會拉高很多,所謂的修口修心情境更是常常遇到,就像我們會對頭腦好的人要求再多讀書,因為他有能力,不讀上去發揮潛能很可惜

基礎要求(壓榨)會變高

所以,我是想告訴覺得自己很辛苦的大眾,那也是因為你們被認可為還可以的優等生,才會遇到重重的困難啊😃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還沒走到盡頭&找到正確的方法前,本來就會感到難受的,很正常啦

要想被奉養,不要努力了,在我眼中便是自閉症啦喜憨兒啦智能障礙啦,此類完全需要人照料,且沒憂愁感的人生

那是你們想要的「無憂無慮」嗎?

==========================
心得文內提到,要找我們之前,需要多看看羊的文章,價值觀保證不太一樣😀😀😀

身為作者的我覺得,有好好看文章並且願意將自己投入去反省的人,問題真的會少很多,你花時間,節省尋找老師求助的金錢,我覺得挺好的啊

對我來說,該講的早已講完,都放在那了,因為剛開始通靈時,每天都被塞資料要傳達😑

想要真理真實?看了以後不做也不會是你的,別再講屁話了,努力找出心甘情願的做事方法才是真實

問沒有用,要 #去做

.
圖片:宅牽到哪都還是宅的12號當天晚餐,竟然是菜脯蛋啦😆我的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

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