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8

【羊的日常】死去的友人

【死去的友人】
昨晚拿上一件來源特別的衣服

給我的人是服飾店老闆,已死。
他硬塞給我,因為賣不出去

因為他之前的種種作為,我不知道是否有人家破人亡,但背債上百萬的肯定不少

得知他過世時,有遇到他拜託我燒地藏經給他,至今應該還沒滿一年

穿著衣服,想到他,上頭說他已投胎。

哎呀竟然這麼容易!?

錢的事情,我不知道他是怎麼看待的
無法投胎的原因都是滿滿執念,或許他對錢事自認盡心盡力,所以不執著在錢這方面

問上頭他怎麼投胎了,答案在我這
即使他是這樣的人,那件衣服的來歷如此,我卻仍然保留下來穿

#他滿足了
(剛拿到的時候的確很嫌棄,不是我喜歡的款)

我知道作為潮流品牌服飾店的老闆,開了二十年,在競爭的潮流集合商場中,有不小的名聲,他對自己的品味非常自豪,只是後來走錯路了

是因為一路的驕傲始終被人肯定,所以滿足的投胎了嗎?

我也想知道,當初那些找他買衣服,後來卻因他背債的人,是否後來會厭惡老闆挑的衣服?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

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