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6

【靈界觀念】本靈、表意識,潛意識

(不知道怎麼下標題,反正就是今日收到的個人領悟)

1.本靈、表意識,潛意識

我就算知道本靈與我(表意識)是分開的,但之前也只是一直基於理論上而已(畢竟大家都這麼說)

實際上,羊時常冒出疑問,我的本靈在幹的事,究竟與我無關嗎?(滿頭疑問)

今天才整個理解
表意識(頭腦意識)(物理世界的我)與本靈的關係,就像我爸與我,當然是分開的個體

至於潛意識,簡稱「在靈界的我」好了

夢裡上課進修,都是潛意識在執行的,那個不說話,會發散能量的,應該也是由潛意識在執行的

另有一個看法為乙太體還星光體什麼的,不好意思,這方面的名詞羊沒有研究,但對我來說只要概念正確,就是同一種東西,名詞代換而已

表意識的我,就專注物理世界該做的事,這樣就算修練

◆◆◆◆◆◆◆◆◆◆◆◆◆◆◆
2.通靈者能收到的內容,通常是對方的潛意識給予的,而表意識的他本人無感(他不知道自己其實是這樣想的)

這件事,對羊來說很像心理學剖析他人,運用肢體和文字解讀

我一點都不覺得那樣知曉對方的真心(潛意識)叫做在通靈

反正對我來說,就跟吃飯說話一樣本能,我也不知道怎麼收到的

就跟我問你,你怎麼知道自己肚子餓口渴是一樣的意思
#你能說的出來這種感覺是為什麼嗎?

所以常常被我弄到玻璃心碎一地的人,他們都是表意識與潛意識不同調
這應該就是所謂的心口不一

而我能收到他們內在的想法,並不是「我要去接收的」
是對方的潛意識傳達給我的

比較麻煩的是我😩
我要面對的是對方的表意識,要去斟酌能不能講,該講多少

然後一堆人就會以為:你會通靈知道我的想法欸!

靠北,那是你自己要傳達給我的==
你潛意識在對外發出求救

會發現這件事,是因為昨天看見一個人的臉書,看似在求救

可是他的潛意識完全沒傳來任何的混亂,想要求救的意思=我不覺得他有口是心非的情況

接收不到,他想要被人拉一把的求救

一般想要被人拉一把的潛意識,都會非常明顯的讓我知道那人沒有說出口的真心話

想被拯救的人,嘴裡說著要堅強要努力的話鼓勵自己

其實他潛意識在說:「好可怕,我不要,誰快來救我」

就算收不到這麼明顯的文字意象,能量也是能收到,關於一股「厭惡感」,討厭自己,討厭這個世界的感覺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