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9

【勸世文】收起問事服務的真正原因

以下是一個多月前看到某事而感慨的感想,因著內容憤怒,所以沒有立即發表出來

◆◆◆◆◆◆◆◆◆◆◆◆◆◆◆◆◆
趕快紀錄一下,我收起問事服務的真正原因

都是因為你們太雷(指當事者)

我們(當事者所期待的神、守護靈、本靈,以及做為翻譯的我本人)才不想為難你咧,可是我們也沒辦法

我常常收訊收到這些問事的答覆,幾乎都是底下這些情況
▶靈魂表示:
真的沒辦法,所以人身現況只能這麼爛
你要好要想辦法靠自己,我們幫不了你

#幾乎99趴的收訊都是這樣喔

我要怎麼傳達啊!(翻桌)

看我很努力的幫忙問一堆,都是因為答案幾乎都是上述靈魂表示的那段敘述這句居多

因為收到的訊息太瞎,我只能一直問一直問,試圖從別的角度去幫忙拼湊事實,不然個案聽不懂啊

搞了幾次以後,老娘就不幹了

因為根本願意幫助自己的人其實沒幾個
◆◆◆◆◆◆◆◆◆◆◆◆◆◆◆◆

現在重新想起這事,我只剩很感慨的表明:
若是要很確定才願意去做,那我一律建議都不做,就放棄吧

想起自己在成為靈媒的前幾年,窮途困頓、一身是病、行動困難
我仍未希冀獲得神明幫助或指點迷津

只是一心抱著活下去的願望前行罷了

爾後的某一天,突如其來的,你們所謂的奇蹟(?)之降臨,使我成了這副德行


仍舊展現著睥睨世人的說話方式

令眾人感到害怕與厭惡

關於 #祈求 我懶得給

但是我會教導你們真正的邏輯,儘管遇到的人都會覺得我碎嘴而嚴苛,甚至不時在言語間嘲笑:這我早就說過了,請再往前看,不另供解答。

#你們知曉以我角度看見之事以後
#煩請再回來教我要如何以其他形式指教當事者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