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9/9

【羊的日常】非常願意犧牲奉獻的艾草

【非常願意犧牲奉獻的艾草】

我覺得艾草香老是想著要被燒毀,跟艾草原株有關==

因為我的艾草,從頭到尾都講:摘我摘我、我就是生來給你摘的
(感覺是全部的艾草都這樣,因為山上的野艾常常長的像野草一樣)

約兩周沒採,又變超大一欉

邊剪邊檢查枝條情況,發現很多是以前剪過的,都有癒合痕跡

跟艾草說:好像我(每一隻枝)都剪過了嘛
艾草:沒有~還早的很呢

接著發現一隻蝸牛攀在裡頭的枝條,我把蝸牛抓下,發現好像蝸牛只是借過,沒有吃

艾草說,「對啊,我都沒有被吃……………………
哇!我好可憐,他都不要吃我……」

就這樣邊講突然哭了起來
=="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