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9/16

【羊的日常】明明你們都在演戲

明明你們都在演戲=..=

反正物以類聚大家都知道,會寫而且親身經歷

我就不懂這麼多同行跑來加我好友,然後又沒來跟我互動是?

我猜,是想知道那些不設公開的文章是在寫什麼

就蔣幹畫r,而且還很少,我多數都是公開蔣幹畫吧=..=

我對這些加我好友又不出沒的人,是這麼做的:
1.當打廣告的對象
2.當打地鼠的對象
3.當教材用,好像跟2差不多啦

如果沒這些利用價值的,我會:
1.取消追蹤
2.取消好友

所以看到這篇覺得不爽被這樣對待的,趕快取消好友關係喔~~~🙋

因為阿,我主動加好友,就是想真的認識他,跟他有連結,才不會加了以後躲在旁邊偷看

要偷看,我有設定「追蹤」選項

在踏入這一行時特別設定好了,用四年了啦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