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9/2

【勸世文】嗆的標準

【嗆的標準】
昨天有人問我〔宇宙光〕,這是一個很大的團體,不過我不反對他去接近(這句沒直接說出口)
只跟對方說,他們就像朵朵小語,主要提供一些安慰人心的話

想起之前自己一直在打某些身心靈活動,怎麼這次不反對了?

仔細分析,原來羊之前反對的冥想、豐盛,都是因為它們主張 #以小換大

完全違反代價法則,表面上他們的確有人換得了許多的財富,可他們知道自己死後的道路、接下來的輪迴,要以哪個形式清償嗎?
畢竟這個現世,就是接下來的前世啊~

單純勸人向上、參加不礙事的宗教活動,倒是不會成為羊的攻擊對象

合理的捐獻奉獻,收取學費,維持組織運作,也是必要收費,有進有出
不像邪教最終只有高層牟利

一個正派組織,他們要租辦公室,印刷傳單,雇用員工

各種與一般公司行號無異的行為,都在回饋社會,創造工作機會

拿來對比現今流行的各位身心靈老師,在臉書上說:來聽我的課,可以獲得豐盛,改變你的信念

然後就看他真的非常豐盛,房子一棟接著一棟買,也是大方展現給學員看

「你們的學費,都變成我的磚頭囉💓」

然後學員們好開心:「耶我們以後也要😘」

我自己是會改成貼上捐款紀錄啦😂
你們的錢,拿去變社福團體的磚塊,而不是我的

所以羊嗆那些宣揚輕鬆做點冥想,與聽課,就能獲得巨大改變的宣傳詞

我自己幹了什麼,如圖所示,信用卡每月小額捐款,直接開分期扣款,三張信用卡都有不同的,然後有些是一次單筆的,我也只能做到這裡而已

因為我還在租屋,沒錢買房子呀😂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