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9/18

【靈界觀念】鬼門關與能量黑洞污名化

【鬼門關與能量黑洞污名化】
羊昨天有在地藏經的發文裡,打上收到「鬼門關、能量黑洞」靈性提示
.
本羊現在終於懂了,因為我已親身經歷被鬼門關能量震盪的悶感,整週就是無法出門、不想出門,關門當天再不出門會餓死,竟然還心悸!硬拼著出去,很短的距離,時速三十,在鄉下地方遭遇三次差點車禍……………
.
而這最後一週,有個案和能量工作者同時來找我,竟然用不同的角度在談同一件事,但是他們沒有在個案的案件有交集喔
.
羊先下第一個結論:果然太弱的人,會被影響很大
真恐怖
.
—————————
“能量黑洞”
先來講能量黑洞者,某些定義與表徵
*註,因為這是被上頭提點要去關注才研究的,所以並未非常精準找出所有細項要件*
.
他們在一開始,並無選擇的餘地(關於他們被設定成這樣的人類)
.
他們的物質生活、才智,不見得低落
他們甚至樂於助人
只是他們的內在有著連他們自己都不知道的匱乏感,希望被注目、關愛
為了這個「被關愛」,所以他們願意奉獻出更多的自己
.
他們只是不懂自己付出的過頭了,整個虛脫了
他們沒法看見自己的內在已經耗盡
他們只能將心力擺在,看見別人歡樂
.
他們會覺得:這是我一手促成的,我好開心,因為我令他們開心了
.
這個付出與取回的能量不對等,天秤歪了一邊,但沒人知曉
.
———————
另外一頭出場的是“能量工作者”
某些對能量敏感,但是不在意物質生活的工作者,在農曆七月會覺得很辛苦
.
當能量黑洞與能量工作者相遇時,工作者若自身防護罩不夠強,就會被對方吸取能量造成疲憊
這種疲累感,會跟鬼門關當天、當週,甚至整月很像
.
讓我們想一下,為何鬼門關當天的能量波動會特別大,甚至還會有神明指示某某生肖的人嚴禁出門
.
因為我們長久以來的習俗,導致集體意識都知道「放風時間」要結束了
.
就像上班日的前一晚,明明還是假期內,卻好憂鬱喔,不想面對
就是人類的 #預期心理,先擔憂起來放,這樣的集體意識交錯編織
阿飄們都曾經為人,他們有人類經驗,變成鬼後,自己真的要回去了
.
那種不甘願、不滿足的能量,是不是加乘起來了?
#所以會疲累啊
.
———————
鬼門關當週,加上個案,還加入其他工作者彙整給我訊息
.
上頭安排兩個靈性提示一齊跳出,讓本羊這個神經大條的,一次搞懂這個世界到底怎麼了
.
好吧,了結!
沒對沒錯,過程就是如此而已
.
———————
先去理解,再面對
不然帶著抗拒意識,沒人脫離的了束縛
羊只是想要表達這個最終結論而已。
————————
*補充,個人覺得,“能量黑洞”這個詞很糟,他會使人在不清楚真意的情況下,被貼標籤
然後就越來越沮喪
.
我是知道這個詞啦,可是我以前從未用在個案身上啊,是另個工作者提的
.
對羊來說,每個人都會在某些行為上渴求與匱乏,因為我們是人啊
當神都會被本羊幹譙了,我們是人欸!是人欸!
.
#有缺點不正常嗎?
#明明就超級正常

這篇文章,也可以拿來說這是能量黑洞的某個癥狀啊
可是如果我們單看這篇的內容,會覺得很糟、非常糟嗎?
應該還好吧?
.
就身邊到處都是啊,一堆阿姨阿桑X濟X衣人(咦我什麼都沒說喔
.
就只是很好笑的日常生活一塊而已
.
結果用上能量黑洞一詞後,整個………彷彿個案的世界垮下來一樣
.
可是他沒有幫助到人嗎?
有啊!!!!!哪裡沒有!
.
只是不平衡,不代表他不該活著,改一下就行了嘛!
(最後這一段,大量使用語助詞,真累……我需要喘口氣才行)
End.


🐑🐑🐑
🆃🅸🅼🅴 2020年9月19日 星期六上午6:46

這是我第一次看見這個這個名詞,隨時作者使用「吸血鬼」
可是我最後也有補上自己的看法
因為無法完全理解與認同
裡頭講述的,又跟這裡不一樣情況
我目前對這個詞的見解, #說過了
#不精準
這是能量工作者給的資訊
我自己沒有想要這樣去歸類他人

🐑🐑🐑
🆃🅸🅼🅴 2020年9月19日 星期六上午6:47

所以末段的*補充,長度幾乎跟本文一樣長了,還寫了這麼多平衡句

🐑🐑🐑
🆃🅸🅼🅴 2020年9月19日 星期六上午6:48

但是當個案又出現相同症狀時,我就會用這個詞來提醒他
要他注意自己又開始了,不停止,又要陷入失衡

🐑🐑🐑
🆃🅸🅼🅴 2020年9月19日 星期六上午7:00


🐑🐑🐑
🆃🅸🅼🅴 2020年9月19日 星期六上午7:02


臉書上打關鍵字,出來的各有不同

🐑🐑🐑
🆃🅸🅼🅴 2020年9月19日 星期六上午7:03


🐑🐑🐑
🆃🅸🅼🅴 2020年9月19日 星期六上午7:04


🐑🐑🐑
🆃🅸🅼🅴 2020年9月19日 星期六上午7:04


🐑🐑🐑
🆃🅸🅼🅴 2020年9月19日 星期六上午7:07


🐑🐑🐑
🆃🅸🅼🅴 2020年9月19日 星期六上午7:08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