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9/17

【關於奧剛】作品#192~195:小小金字塔(3cm)

🆃🅸🅼🅴 2020年9月17日 星期四下午11:50

(上集)
總共六個,本來想全部做出來再公開
.
可是做到4.不得不把沒說的事情攤開了
.
奧剛的定義是金屬達一定比例,很明顯4.沒有
.
其實我在今年六月時,就已經可以不遵守物理比例,做出仍然有效力的「東西」
一切唯心造的成分極高,無法符合物理狀態了
因為很玄,我不喜歡這樣,就當做之前我在逃避解說這件事
.
4裡面僅有一顆特別大的白水晶珠,為了容納它,從客訂2公分,改成使用3公分的模具
.
但是沒有灌滿模具,僅剛好封住白水晶而已
.
4的客訂主題是「領導力」
我收到要一陣通透
.
所以要用透明膠&透明內含物,加上一顆金屬
老實說有沒有金屬,對我手中產出的東西,已經不重要了
完全超出原始的奧剛定義這件事,先前就已有售出兩件客訂熊熊飾品,裡面的金屬含量,一樣未達標
.
想來也跟海螺食堂的海螺一樣原理了,由某個神靈護持
.
不好理解,之前乾脆不公開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

🆃🅸🅼🅴 2020年9月17日 星期四下午11:53

(下集)
這篇就單純介紹1~4
1.客訂: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上頭要我以「平靜」下去做
咖啡色,和之前訂製的大金一樣,這點我頗意外
.
2.客訂:徹悟
改成「冷靜」,提到冷靜,直覺想到冷色調的藍色,這次做實色,並且採取不同深淺的珠光粉,去展現水流感
.
這顆冷靜,個人覺得一點都不冷靜欸XDD
感覺暗潮洶湧啊
拿在手上,很兇的感覺
覺得裡面一直有東西要衝出來XDD
.
3.客訂:行動力
沒甚麼變更,只是從名詞改成動詞「行動增強」
.
分為上中下三色,只是太小,上下看起來很像啊~
頂端金黃+紅
中間綠色
底部豔桃紅+暗紅
.
4.客訂:領導力
稍微更動為「領悟領導」
純透明,除了頂端一顆金屬珠,拿在手上,感覺有股力氣要直衝天端
裡頭的水晶珠,因為是手串,有打洞,上頭要求洞要擺直的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

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