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9/13

【客人回饋】20200913回饋:狐狐蠟燭

🆃🅸🅼🅴 2020年9月13日 星期日下午1:44

#大豆珠光蠟燭
九月開始,想罷工了😂

以前做的種類比較簡單,就是抽羊自己的能量去供神明跟佛牌,給他們成長
想要配什麼顏色,都自己決定,偶爾會有那顆蠟燭真正的主人過來指示需要什麼顏色,就這樣而已,最累的是需要久坐在那兒的體力

自從變成神明諭令蠟燭以後
就不能自行決定蠟燭的配色了
覺得很醜的顏色不斷出現
讓我在過程中非常掙扎難過

那種內心掙扎,真的讓羊心很累,就這麼累了好幾個月

現在變成超厭世的
如果顏色是喜歡的還好,他們指定羊不喜歡的配色,就做得很痛苦

痛苦的原因在心裡不爽了,進入的能量自然不會好

可我必須作為管道維穩能量
就要花費更大的努力矯正這種情況
等於要在逆流中維持原形
耗費三倍甚至四倍左右的能力才能完成一層蠟燭
一顆十層欸
做一次都七八顆起跳
是要掙扎幾次

⚫●•以上是一些製作秘辛•●⚫
(上篇)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

🆃🅸🅼🅴 2020年9月13日 星期日下午2:00

#大豆珠光蠟燭 (下篇)
九月的訂單,有三顆狐狐蠟燭
是個 特殊&貴三三的蠟燭

本羊一向不想出太貴的東西,因為『人性』
就會問:這有效嗎?
他們真正的意思是在問:『收這麼貴,一定有效,不然就是斂財,騙人的』

接著千言萬語化作一句:『我好奇!』
所以跑來問很多

本羊懶啊~要解釋這麼多
解釋多了,文章發多了
#還有人要嫌內容太多他沒時間看

靠北關我………………

好啦,的確跟我有關,因為是我賣的啊
所以我就不要賣(任性)

大家都知道,羊有個私人(老司機)群組,拿來作為各種用途
很貴的東西我都在群組裡頭講而已
會買高價物的人,都是自己有感應覺得要買

我都覺得,他們比我本羊還更知道這狐狐蠟燭在幹嘛😤

基本起跳$5500~9000,不是上限,是下限,看清楚!

#一顆😤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