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8/1

【羊的日常】台中草屯半日遊-草屯篇

【台中草屯半日遊-草屯篇】
終於要寫這集了~~~

#蛋蛋老闆 這個綽號是我故意起的,其實他不是老闆,只是總管~
不過………本人真的跟蛋很像😑
附上新進員工正在手擦雞蛋的工作實況

還有蛋蛋的媽媽們,據說她們因為天氣熱,我又沒帶伴手禮過去,所以通通都在斜眼瞪我

在農場看似雜草堆的地方遇見 #接骨木,這是北歐常見植物,食堂成員們超愛用接骨木花釀成的啤酒😑😑

農場超好玩的,大概也是因為我只去幾個小時啦,加上在場人士都很聊得來~

在那,蛋蛋老闆一一幫我們介紹了廠內工作人物,全是真正老闆的孩子們,結果我的被介紹詞竟然是: #一次買了半斤白茶的那位小姐

聊天途中,小孩跑過來對著蛋蛋老闆說:「丹尼斯~那邊有鳥~鳥打~我~」

原來是賽鴿體力不支掉下來(詳見圖片,被羊收服的小孩與他手中的鴿鴿😂)

我當時就跟白月光姐姐說自己是孩子王!!

果然在蛋蛋老闆帶我們前往養雞場參觀時,圖片這位是老二,他衝來穩穩的抓住我的手,把我拉回去,要一起照顧鴿鴿😂

養雞場一點都不臭😍全賴檜木屑與木炭混合成為抑菌除臭的底材,所以我也討了一袋檜木屑回來😆😆

我跟農場工作人員自稱:「我超有病,不喜歡種植作物,只熱衷土壤改良,所以請給我蚯蚓箱,我要買!!!!」

後來對方表示,不給!教妳怎麼養蚯蚓

😂😂😂😂😂😂我好想看見整箱蚯蚓便便啊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