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8/31

【關於奧剛】作品#191:杯墊

又是過藍,實體要再多點黃色調才對

圖二是原本設定的正面,結果,膠的顏色把飾品顏色吃了

我乾脆硬化以後挖出來,反面當正面重新處理一遍(讓手感跟視覺效果更飽滿)

實際顏色不是這個藍😤
拍不出來,華為的錯
拍照時才猛然想起,明明我很愛藍色,怎麼都不做了

因為我拍不出真實的藍,很氣餒

照片細看,有一條很像頭髮的痕跡,那是把原先設定的背面當正面時,工序要重新上一層膠包覆
可是模具用過就會鬆弛,無法再度密合,多餘的膠流出硬化後的痕跡(在現在的背面,圖二那一面)

效果排列起來,近看很有齒輪的效果,照片我拍的很不開心,就不想把這種感受拍出來了

不過我有先給物主看過其他張照片,他第一個反應也是說很有齒輪的感覺

其實我從來沒有買過齒輪類的裝飾,就是不想要,買了很多空心的幾何裝飾,這些看起來很小,單價卻超出常識

當初在購入時,還先狠狠的調整了自己的價值觀,不然大概買不下手,有些還是鍍k金的=..=,可是我已經不知道哪些有鍍k金了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