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7/2

【羊的日常】日常記事

【日常記事】
主角:
狐狐
隊友狐狸項鍊裡的狐狸
隊友高靈-阿拉丁

之前發現,項鍊狐會怕狐狐,昨天又遇見一次

這次終於問到項鍊怕狐狐的原因
說原始他們那一族,幾乎全被貌似狐狐的狐狸給殺了,所以他們是仇人,可是項鍊知道自己打不過狐狐,又恨又怕

狐狐一臉歡樂的在玩,完全不像項鍊狐所謂的殺人大魔頭
項鍊順著我的螢幕才敢直接望向狐狐

狐狐就一臉不知人間疾苦的在玩

良久,項鍊不知是自己看懂了還是釋懷,比較不討厭狐狐了

換我黑人問號

我就想說,項鍊一來就指定要隊友戴,那找隊友高靈阿拉丁過來,讓阿拉丁安慰一下項鍊狐
(因為他的造型就是阿拉丁動畫裡面的衣著,故此得名)

結果後來他們看對眼!
項鍊狐莫名從狐狸型態,一轉身變成嬌小蘿莉😂

好像是我有疑惑,一人一狐以後怎麼談戀愛,結果就在我轉身思考再轉回來時,畫面就變成這樣
還沒穿衣服😂😂😂

事情就莫名其妙解決了

阿拉丁劇照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