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7/30

【勸世文】你們是真的窮的只剩下錢嗎?

很明顯的,羊最近都在打那些以錢為提名的豐盛派

你們是真的窮的只剩下錢嗎?

還有一堆學生,什麼社會道理都不懂,就急著學習一堆技能,幻想要當療癒師xx

羊以前在某靈性社團做過調查,就是一堆人學生、社會人士都說有機會靠這賺錢當然想,因為輕鬆好賺

人生來的目的,就是追尋一堆所謂的靈性老師,去找一個所謂的天職,然後你們的天職都是在不必付出勞力,鼓吹宇宙是豐盛的,你是值得的,賺錢輕鬆又容易,這樣嗎………………

回來前頭的問句:「你們真的窮的只剩下錢嗎?」

生命中的美好,只能由錢帶給你?不能由其他的患難見真情人際關系、種植農作、養殖畜牧、製造踏實、服務餐飲、照顧傷患、娛樂產業、精密科技、養育孩童、義務教育等各行業中獲得

一定要當身心靈老師,才能接觸到所謂的豐盛?

或者一定要跟隨靈性成長,才是豐盛?

你們的豐盛,
到底是 #以錢為本
還是 #以心靈為本 ???

個人是學法出身,但是在選擇的那一天起,就知道自己不是深造法律的這塊料,所以只是學如何解讀,而非未來參加考試當飯吃

但是我們常在學校看見那些只會讀書的同學,對著他們的日常白癡扶額……心裡想著,這萬一被他考上法官,肯定會被外界評為標準的法匠啊~什麼人間事理都不懂,只奉法條為圭臬

擺在身心靈圈!嘖嘖……沒啥人生經歷,只是為了舒爽而踏入這途,很多內心貪婪者,工作室都是雷聲大雨點小,三年是個分水嶺

★★★★★★★★★★★★★★★★★
看別人到處炫耀薪水、小確幸,我都不敢,因為為什麼要炫耀公諸於世,我不懂

可是既然都寫這種文章了,來展現一下自己遇到的豐盛好了😂

A就是我很懶得去領錢出來用,然後就會每週都有面交現金客,收到的錢,剛好轉身拿去繳卡費或晚餐錢,剛剛好,每次都只剩零頭

B做蠟燭用的玻璃瓶,從以前就堅持要安全防爆,所以只有桂格雞精瓶合標準,然後我上網說請大家給我,一周內收到破百罐,九成是對方送貨到府

C阿公要吃的香蕉沒買到,正好送玻璃瓶來的大姐,拿了她自家種的芭蕉來,飽滿金黃,而從收到芭蕉那天起,就一直下雨,不方便出門購物了~~~都不必煩惱阿公沒香蕉吃

D我前陣子很饞生魚片,在哀嚎家裡情況已經很久無法自駕去東港吃生魚片了
突然有客人說自己跑去東港玩,順便來面交,問我要吃甚麼😂我當然說要吃生魚片,不然前兩週的時間,我還自己跑去市區尋找居酒屋,結果高雄因為消費習慣不大手筆,有生魚片就沒串燒,有串燒就沒生魚片……我又只有一個人在週六去吃,吃的份量不多,很多店家都優先排給一般多人訂位😂😂😂之前自己花錢吃不到,之後有人送上來,不算豐盛嗎😅

至於賺了多少,我不敢炫耀,因為我這陣子雖然賺多,可是我有家庭開銷,各種必要支出,還有捐款,也定期跟其他身心靈老師購物,創造金錢流動,所以我覺得自己花的也很兇,不敢炫耀自己賺了多少錢,大概就是月初都把一整個月的訂單塞滿,然後就不收了,往後順延下個月登記

附上芭蕉與一堆玻璃瓶😂生魚片很早就吃掉了,海螺食堂ig某一天有拍照到,玻璃瓶目前應該超過200個了,我的蠟燭罐全來自各界的愛心,珍惜資源回收利用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