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7/17

【勸世文】關於資訊揭露

【關於資訊揭露】
會看到有些人抱怨,隱藏真相,其實羊想要說:
宇宙的資訊從來都是公開的==
是頻率有沒有對上的問題

別人不公開,有時他公開了,我們也看不懂==
就像羊會在群組聊一些奇怪的事情

群組多數人不知道我和群友在講什麼,就看到一些
「都你害的啦」
「我幹嘛要接!」
群友們不知道羊在接什麼收什麼

可是羊沒有不公開啊
就是可以公開,才會在群組講,因為有些人需要知道,只是他以為自己不知道

我看外面老師發表的內容,我也會看不懂,可是他們的確在公開資訊啊

全部都要回歸:「我無能」頻率不廣
例如羊就是收不到馬雅曆的頻率

不是 人家不公開分享來源

如果不公開,那其他人也不會懂,不是只有我而已😂😂
自己收不到,不要怪別人不公開分享好嗎😅

✶✶✶✶✶✶✶✶✶✶✶✶✶✶✶✶✶✶✶✶✶✶✶✶✶
換另外一個角度來問各位:
我們如果知道自己是外星人來源
會不會怕?
很有可能的

公開自己收到的資訊?
會怕啊,怕被當成神經病
怕自己在幻想

在羊私人群組裡的同行,多數都是很有自己見地的人
(因為我也不想邀請走錯路的同行進來,他們基礎邏輯都不足)

有些是還在修,期許自己可能往這條路發展,但是還未出道的
羊主要都是在對他們講話

羊會拿自己的經驗,還有其他人跟我說的當實例

告訴你不要怕

因為恐懼是常態
不要因為感到陌生、恐懼,而逃避

逃避容易走偏

人有各種情緒的產生,非常正常

羊在群組就是告訴你,用甚麼角度去拆解恐懼

其實裡頭不是恐懼
可能是無知
可能是敬畏
可能是害怕
害怕什麼呢?
怕自己受傷、怕所謂的神罰

所以我又會告訴你
去衡量自己的能力
你能擔,就吃下來
過了才是你的

如果你覺得自己還不行
直接避開這塊,不會有人怪罪你的,除了自己以外

事情只有「要」 或 「不要」
你要,就會有要的方法
不要,就徹底不要

藕斷絲連就是要,就是不甘心
那活該被反噬

所以那些問問客,都會被羊砲轟
你根本就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只是怕自己受傷
那不如不要

如果你因為被罵,不甘心
來跳入啊,做給我看啊,起誓超越我啊

這不是激將法,而是羊自己就是這麼做的
我只是在表達我自己的歷程而已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