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7/22

【關於奧剛】作品#185:金字塔

【兄弟奧剛之左邊】
脫模出來,一直以為自己看到埃及眼鏡蛇=="

這顆在剛接單時,就收到要做霸氣金光閃閃款,可是……可是……
那個原始做法會有個重大瑕疵,久了以後容易表面產生氧化,生綠色的銅鏽

所以我就想了很久,到底要怎麼改材料

手頭的金屬粉,當初沒買到金色的,只搶到紅銅色,再去巡,賣場就是沒進貨

這顆再度與天琴星人有關,上一顆藍綠色是前一周做的,這段期間,他們還駐守在地球

因為我覺得自己選金屬粉的決策很糟,就轉頭向他們徵詢意見

只見他們躲在飛碟裡,派出一位代表進行對話,同時腦內一直冒出「柯林法洛」名詞

印象中,這是一位藝人吧
跟天琴星人有啥關係?

他說,這是我們的族名代號

蛤?我有沒有收錯訊號,這是藝人欸!

柯林是我這位代表的代號,法洛是我們的群組名(這一團的代號自稱)

這裡又牽扯到與地球人的通訊翻譯問題了,涉及地球翻譯的文化程度、腦中名詞有關,不同人來翻譯,收到的文字會不同,可是要傳達的大綱都一樣

嗯~他們就只有在我翻找裝飾品時,說要這個我覺得像眼鏡蛇腹紋路的東西,我想選其他更霸氣的,他們都還不要,然後指定要這樣擺,差點以為達成不了他們的指令

配色我就很難堪的測試,因為是第一次這樣做

個人很不滿意,可是沒得選,無法說:「連我自己都不喜歡,我要幫你重做!!」

討厭外星人😑😑

Ps,會特別拍出底部,是為了跟客人老婆那顆做一對的設計

老婆的,我特意底部做透明,底下放花花蝴蝶

結果老公的,預留透明膠的空間太少,所以側看不明顯,只有翻起來看底部,丟一些珍珠,雪花做裝飾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