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7/21

【關於奧剛】作品#184:金字塔

【兄弟奧剛之右邊】
是同一人訂了兩顆,不是兄弟檔訂購😆

這篇文拖很久不想寫,因為顏色、設計完全不是我想的,就不喜歡所以不想寫
可是寫出來好像在推託,其實根本是自己沒梗了吧,想到可能會有這種聲音出沒,就更不想寫緣由了😑😑

來看個人覺得比扯鈴還扯的故事

需求:業績提升
一顆放辦公區(金銅色),一顆放家裡(藍綠色)
當時上頭協商要讓兩顆都有推動業務的能力,可是辦公區的還是佔比較大部份的業務能量

先做藍綠色擺家裡這顆,因為在做之前,一直沒收到任何畫面,一度以為是自己江郎才盡了gg…

接著來到眼前的,是一票外星人,他們自稱是個案本靈團隊,來自天琴星,對我打包票說他們早已寫好計畫書,都規劃好了,我只要聽話照做很簡單,不必太傷腦筋

哎呀,你們真好,還知道以往我收訊都收到一堆極度不可思議,以為做不出來的要求~

他們很篤定的表示,整個主軸就是那個藍綠色,只要顏色調出來就行了,剩餘的他們都安排好了,絕對沒問題

才剛試好色,要倒下去了,才發現外星人的腦袋真的無法適應地球的3D物理環境啊~~~~~~

他們的設計圖是定型的,可奧剛製作途中,是液態,若要讓指定物件停留在特定位置,必須分區域時間製作才行,無法一次完成

他們完全沒這個概念啊啊啊啊啊啊(我立刻抱頭大叫出來)

他們就傻了,跟我說:我們立刻開會討論,更改設計書!

嗯😑

然後說要挑圖騰裝飾,要太極造型,可是他們顯示的,跟手邊的圖案並非完全相同

然後他們就開始吐槽:哎呀,怎麼這麼醜呀,又很大,你沒有別的嗎?

(翻)找到一個小一點的

這圖案不行,還是原來的吧,勉強可以接受

喔😑
我非常的………不耐的……冷處理答覆

因為覺得這票外星人實在太糟糕了,一來就指定我要下很大量的膠,他們表示今天就可以做成,結果發現自己完全不懂地球物質狀態………

要是完全按照初始設計書走,等於我手中一大堆調好的膠要倒掉,我超不爽(你們這樣在浪費資源!!!!!)

總之就在我一直白眼那群坐飛碟來的外星人的情況下,做了完全不是自己想要的設計出來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