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6/22

【羊的日常】撒尿澆灌靈界荊棘

【超級屎尿文】

『安平小姐以意識化身為180公分高的猛男,在他人房間到處撒尿。
她不禁眉頭一皺,怎麼會用如此畜生的方式──以尿液灌溉靈界的荊棘呢?
原來被赤兔馬先生教壞了~』

#這是小幫手視角幫羊整理的內容
…………………………………………………………………
事情發生的太過刺激,我不知道怎麼寫出來
太多怪事,羊現在都不知道怎麼講
最後發出來的,大概只有一成
…………………………………………………………………

因為辦事需求,我們最後商討要在個案房間種荊棘阻擋不該出現的靈

一開始就說要種,然後我就忘了這事(指令下完我就跑了),後來他說最近卡陰被騷擾嚴重,很多靈來求他幫忙

羊就重新下指令
荊棘直接做一個幻化的個案型態擋在房間外
幻化體站在門口聆聽他們來意,如果個案高靈們不收的就直接離開,高靈許可的才真正放人進來

荊棘就說:好,沒問題
然後我為了感謝他們
竟然,像男生一樣站著撒尿,做肥料澆灌他們

羊自己一邊驚嚇@@
意識跟他們道歉,然後看到自己雙腿移動持續澆灌一圈
他們很愉悅的接受

荊棘從普通木頭圍牆高,直接長到兩層樓,最後上面來交錯變成天蓬生起來

羊當時的靈界形象是身高180的猛男@@

邊撒尿的同時,邊想我是被畜生群感染了嗎😱
該死的赤兔馬(詳見海螺食堂成員故事)

===============================
會寫出來是因為個案今天早上回報:「因為時間差的關係,已經生效了
早上突然感覺腦袋超清爽的!」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