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6/5

【羊的日常】我的生氣的條件與一般人不同

【記錄文】
✧✧✧✧✧✧✧✧✧✧✧✧✧✧✧✧✧✧✧✧
應該說,我的生氣的條件與一般人不同

我的生氣是:當我對你講完以後,我還無法忘記你剛剛的作為

還在心裡覺得不平衡,糾結,那才叫我的生氣

當我只是當面點出對方的錯誤以後,我人就跑了
那根本不是我在生氣,我只是實話實說

剩餘的交給惹禍的人自己收拾他的爛攤子,因為我把他做的錯事全都打了回去
✧✧✧✧✧✧✧✧✧✧✧✧✧✧✧✧✧✧✧✧

本來單純覺得自己上述這段話講的太好而想節錄下來

後續談到關於我的商品
羊踏入這一行,真的不是那麼樣的偉大或是很深奧的原因(我認真覺得是這樣)

通通截圖下來做紀錄www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