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6/11

【羊的日常】通靈實況

【通靈實況】
我不知道你們對於所謂的通靈有哪些幻想,反正每個人的情況不同

羊以莫名的比喻來講我通靈的整個過程,幾乎每次的通靈對話都會變成底下的自述情況

=======以下是群組節錄對話=======
🐏羊:
==我懶得去問是誰,要集中精神去確認他們身份好煩
每次都放他們給過
(因為我喜歡活在現實)

今天吃飯要問到底是誰要吃的,光這樣而已我就覺得好煩

我人間擅長放空,我覺得(一切auto執行,不必動腦,熟能生巧而已)

以人的視野去看靈界其實很累欸
我最常說的一句就是 好煩
多數的收訊其實都放空處理

👨A:就跟天才跟俗人要去互相理解對方想法一樣......................三個字 不可能

🐏羊:要集中精神時,我都會爆一句 好煩……

就…他們的世界很大,而我要用自己的思維去實際跟上他們的腳步是很累的事

所以我都說好煩
所以我才會每次都嗆他們

👨A:這情況比較像是國中生卻要擔任國家圖書館管理員

(開始描述遇見靈界的心境,我都嗆他們)
🐏羊:不是都很強,有種就直接托夢給我啊
然後就睡醒就會了==
事實的經過就是這樣而已
睡醒就被塞資料的概念

懶得自己跑圖書館找資料
然後我就都在圖書館門口大喊
阿你們不是很強
有種就自己來找我啊
然後我就回家了

(完)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