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6/4

【勸世文】我們都是社會的一份子

【我們都是社會的一份子】
標題寫這樣,你們第一時間冒出來的印象是什麼呢?

我猜都是:「因為我們都是一分子,所以大家要和諧共處」。

嗯~結果羊完全不是這麼表現的,臉書自介就說:完全不會安慰人

大多數我只是罵人而已
被我罵的,九成九都還回來感謝我

原因何在?因為羊對「人做的某件事」一直秉著以下的觀念在看待:

◆事情有好有壞,我不會因為常常黑對方,就認為他身上沒有值得學習的地方

像他這樣的堅持,一定會影響到人

#只是我的要求嚴苛
我覺得既然你都花時間做這些了,a方法、b配套、 c活動的,表示你很有心要做,可是不太成功

為什麼就是沒有去好好檢討真正的問題出在哪裡?

不是方法不對,是操作的起心動念要修正,把錯的地方改掉,你的後續做事方式自然會改變,你的堅持就自然被看見

✧✧✧✧✧✧✧✧✧✧✧✧✧✧✧✧✧✧✧
我們做的事情,沒有絕對的錯
都是好壞皆有的
一定有壞,好的都會被掩蓋生灰塵
我只是用機掰的方式吹開

可是經過我的手筆,一定會改變
我是大風啊

站不住的,當然覺得我很壞
#其實是你自己不穩
✧✧✧✧✧✧✧✧✧✧✧✧✧✧✧✧✧✧✧

我做事情的時候,都不是只想著「我自己要做」

我都去想,這件事執行下去,受影響的層面有哪些?

所以一個簡單的金錢回流,錢要花在什麼地方?

◆花在照顧自己身體,捨得替社會付出(花錢在對的地方),才會有錢來

如果不用振興券這種強制消費的模式
真的只給兩千,雖然大家一直說現在錢這麼小,兩千一下就沒了,根本不怕花不掉

怎麼還會害怕有人存起來
當然怕啊==

因為不限年齡,你家目前小孩多,你也一樣有2000 x 個數
當累積達到5000以上,你會花還是存?

事情不是只看「一個人擁有兩千」就結束了

要看會不會流通

現在是要救通貨緊縮,已經先降息過了,還不懂嗎?
是不是降息兩個月,就忘了?習慣了?

有說中嗎?是你嗎?

◆一個習慣於制度,被制約,還很愛討論制度,自以為聰明的人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