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6/28

【關於奧剛】作品#182:杯墊

一次客訂三顆-3

這顆就有故事了,照片順序
正面、反面、修改後、修改前

修改前的樣子………我覺得真的很醜啊,當時要做,我覺得沒有很明確的靈感,狐狐小隊冒出來說:就做、就做~你會知道的,我們會跟你講要怎麼做~

我就去了,前期分了二次等硬化,做出圖四的樣子(當時上紫色為第三次上色,還沒固化)

羊越看越覺得奇怪,腦中冒出「抽象派」一詞

畢卡索!?

回到海螺食堂決策小組,問:畢卡索想要進來?

對。

……………難怪我的奧剛變這樣😑(如圖四)

實在不符合我的美感,所以我自己出手調整成圖三,群友有人看到就說:是小美人魚配色欸!接著找出圖片佐證

哈哈哈,太好了,至少給我一個理由,證明這次不是我搞砸的😂而且還是我自己出手挽救成功(配色雖然是畢卡索指定沒錯,可是他的色塊應用實在太難理解,我不想隔空說我重現畢卡索記憶之類的瘋話==)

最後覆蓋最喜歡使用的藍色系^^完成~

想不到一個0.8公分高的杯墊,可以分四次完成吧,從側邊看,能發現一些分層喔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