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5/25

【勸世文】解除「空虛」的指引

【解除「空虛」的指引】
副標—你的等級在哪裡

引言:不知道各位空虛時,會不會去探究自己空虛的原因?

還是只是很想找方法讓自己不空虛?

★★★★★★★★★★★★★★★★★
羊都是空虛到一定程度後,突然發覺原來自己很空虛,然後既然發覺了,多半會整理一下回歸現況,該幹嘛去幹嘛

不過這並不代表我就擺脫空虛了(感覺不太一樣~)

如果發覺空虛後,後面沒有必須完成的事
我就會開始想:我還要繼續下去嗎?(維持空虛的行為現況)-->群友說這是陷阱題

如果答案是: #要繼續
這反而成了一個新的目標😂
成了有意義的事
變成沒有空虛感的歡樂耍廢時間

如果答案是: #我不想繼續空虛下去了
我習慣去找為何我會空虛啊,那個原因是我剛剛遇到了什麼事嗎?
很顯然的,應該是遇到挫折才會這樣(沒有滿足感)

知道原因了,我就會去面對挫折,再度問自己:
要不要改變?
怎麼改?
有什麼方法讓自己變好?

通常很快就會自己找到答案欸😂😂😂

★★★★★★★★★★★★★★★★★
羊覺得很妙的是
一個勁的去「想」:為什麼?!我該怎麼辦?!
一直這樣逼自己去找出答案時,往往什麼都找不到,只遺留焦躁感

當羊把自己抽離成旁觀者
問自己:怎麼辦?為何會這樣?
答案很快就出來了😂

所以我不會糾結卡關太久~
群友:有些案例喜歡糾結在卡關,但那不多

這很妙啊
遇到煩惱不會卡關太久,就會加速時間線
不是沒有煩惱,而是你怎麼解決

比較多的人是:「假裝在思考 不肯付出 最後再一副 我很努力了 但是真的沒辦法呢」

這種的,就一直重複輪迴=跑不出去的老鼠,#他們等級永遠在那

至於前面提到「有些案例喜歡糾結在卡關」,這種人就 #有升級的潛能,後續狀況很多,他們的時間線就是因為面臨選擇階段,所以卡關,未來變化大

羊就無法現在替他們下定論
所以,如果來找我諮詢,會有兩種狀況(視你目前的等級選擇解決態度)

1.就是一直拋出問題問對方
這種的,就是他時間線很多,正在面臨選擇題

2.直接給答案,說他就是xx種人
那他就是那隻跑不出去的老鼠,未來一眼可看穿
羊只是把他撈到我替他安排的路去走
他乖乖聽話就沒事
因為他短時間內就是升不了級
不照做就是撞牆而已
不是卡關的撞牆
是單純的撞牆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

相關文章
【勸世文】空虛論的番外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