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5/4

【勸世文】我是在講給你的靈魂聽的

整篇文,套句話就是:我是在講給你的靈魂聽的

按以往的經驗,由靈魂接收訊息到肉身改變,平均需要三年

肉身夠懂,瞬間即變
肉身癡愚,多多益善(錢多花點給靈媒)😂

我覺得九成的人都是第二種,覺得這樣講,這樣收費很累

於是講話都機掰不耐很兇,也是因為我真的不想浪費我的時間,也是因為我不想把我的能力浪費在狗改不了吃屎的人身上,然後他沒效就來牽拖是我的問題

昨天才講了一個:一個多月前,我隔空罵靈,沒跟肉身講,但是肉身一個月內就做到改善的案例……………

對方不屬於我門下,上頭要我別跟對方實體講,靈罵完就好了,所以我也沒講這經過出來,反正未來取決于各位的態度,而不是你找了某某療法,某位治療師就一定能改善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