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5/26

【勸世文】從寶爺家的小故事看人性

【從寶爺家的小故事看人性】
羊在群組貼出寶爺講葳姐的文

群友:「寶爺真的很棒」「家庭都是充滿愛」

羊:會這樣講,很明顯你就是羨慕別人
那要怎麼自己創造?文內其實都有寫
#自己吞啊

這是我的責任,他不會,我就自己來

可是我們一般都是:干 這是你的責任,給我做!
然後自己生氣氣

聖經上給的概念,其實就是施比受更有福

所以教會講求奉獻精神
台灣人大多講求 討債精神😂

被討了,才不得不給
沒有事先給予的心理準備

為什麼常去教會的人,氛圍都跟普通人不一樣
他們的頻率就完全不同r

不是說打擊自己的自信心,只是各種狀況需要各種態度

羊對家庭生活學習到今天,大概都是:我選的,我的錯,我自己吞

「都我的錯」
很多人不願意退一步這樣想
她們想要表現強勢,最終換來什麼?離婚、爭吵、冷漠,有錢的選擇離婚,沒錢的選擇憤恨,但不得已持續同居

羊講的方法不是打擊自信,不是沒有自尊

是以退為進
取得最終目的

另一半並沒有重大過錯的家庭裡,家庭失和多半都是大家想要裡子面子一起得
硬要把對方踩在腳下

那也要看對方給不給你踩~

🐑🐑🐑
🆃🅸🅼🅴 2020年5月26日 星期二上午8:59

很多男人應該要有擔當,哈哈哈,寶爺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