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5/19

【勸世文】向無形討東西的準則

嗯~換個方式講「向無形討東西的準則」
比較正派的方式,其實都被人們所討厭居多www

具體來說,就是你說想要擁有A,可能平時出20的力會得到,結果你都不做還在那邊唉
我們這就會調高到50,你才能獲得,當然你同時也能獲得50程度的A+
再唉!再提高!直到你報廢為止

走我們這邊路線的,爆了只是歸零,重新去規劃新的路線,並順便把沒過完的攙進去玩

那些講光與愛的,只是參加幾個課程冥想,調整能量結構,就能得到ABCD的,都是等你死後,一次還120、200~
就輪迴去還債,下輩子從負的開始

先跟人討東西的,利息加倍再加倍

而我們這種嘴巴很壞,都不給東西,把對方罵回去的
#不給,明明只是慈悲為懷😂

只想先知道後果是自己喜歡的,你才要去做,那就把資源收回來,不讓你擁有新的未來而已

能力都收走,
#你還是會活著
#只是一事無成
#少了那種做事什麼都能順手的情形

物理反應還是要顧的,就讓你活著,沒有死

隨便提早走,也會破壞另一邊的安排

羊本身沒有權限提早拿走 「時間」,但有拿走「能力」的權限,很多靈都有這個能力

那些做能量手術的人啊~都有這個能力
只是物理世界表達的模樣不同而已

拿時間,我可能要替對方過完他的人生(我才不要)

只有有能力安排星際曲線的人,才有資格拿時間,例如V之前的職位

話題回來接這句:「向無形討東西的準則」

仔細想想喔~如果你 做什麼都是天之驕子,無病無痛,滿足感、成就感、金錢、感情一切滿足,你還會想到要接觸靈性❓想跟自己的高靈通話嗎❓

這種情況,人們是不是根本就會說:此人早已跟高靈合一,才會這麼的順

那不就等於,那些 #去學連結高靈的人,就是對某方面不滿、覺得空虛,才會想要往無形的世界追求嗎?

趕快再回去看,羊第一段寫了什麼內容!!
#先跟人討東西的
#利息加倍再加倍

#只想先知道後果是自己喜歡才要去做
#那就把資源收回來

所以羊這系統的,包含我自己~無法帶給你們什麼連結高靈的課程喔

這怎麼能教啊!?,要用心去感受啊!

當你真正知道自己內心在追求什麼的時候,才能得到答案

連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追求的是什麼,當然會希望 #被教導

#因為你沒方向啊

連自己要的是什麼都不知道,所以對未知恐懼,無法設定好目標勇往直前

只看著目標的人,會想知道能不能順利抵達嗎?他真的有這種時間想?

所以不會問問題的、抓不到重點提問的,都會被我直接拒絕掉

想要尋求儀式的,都會被我diss掉

還會被我放地圖砲寫文討論心態可議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