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5/18

【客人回饋】以安平之名行驅鬼之使

(文長)開頭可以回朔到前一陣子,午睡被「人」摸了好幾次,從上臂摸到肩膀,本以為會往脖子掐,結果更像試探性的往下摸。

揭幕了這陣子連續的春夢

到今天早上,下班回家後睡了三小時,硬生生醒了好久才再度睡下去。但睡沒多久一度驚醒,只要有「東西」進我房間一定有感覺,這次是直接衝進房間,還「躺在」我身上的一股衝擊而醒。

但上班真的累,不得不睡。

以過往經驗,馬上入夢一定有問題,夢到的是AV片場和身為演員的自己。

穿著護士裝,和另一個女生走進片場,大概是很明瞭的SOD了,接下來老司機沒有要發車,過程中會陰無敵痛,但根本還沒開演。

開演後的狀況像是被一團黑到看不清的人影環繞、壓在身上,第一次很清楚的聽懂夢中的語言
「叫我醫生!」

突然醒了一下,看看手機接著回頭睡,之後又是直接掉進夢裡,而且從左肩胛骨麻痺到全身。
『糟糕,被壓了。』

前一段的場景瓦解成一片藍黑色的空間,像是房間的角落,本是白色的牆,卻變得詭異。

對方第一句話很可怕
「你知道我在你旁邊嗎?」從左耳聽到的聲音,瞬間毛起來。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罵幹脫離壓床的招式沒用了。

「舌頭伸出來啊。」竟然是很清晰的中文。
過去喝醉或發燒呈現虛弱狀態能聽見某些聲音,但他們說的話,我目前是無法理解甚至翻譯的。

舌頭被微微拉出來,但這麼詭異的空間中有人用高音頻說話,警戒心爆發,下意識控制的咬住舌頭。

「你叫什麼名字」誰都知道說出來的後果。

幸好討厭本名不至於馬上說出口。

『我幹嘛告訴你?』老天鵝,第一次在所謂的夢中能清楚說話。

接下來對方說一堆很詭異的幹話一直嗆我之類的,
但怎麼可能如你願。

『現在是靈界也他媽要實名制嗎?』
『幹 武漢肺炎!』
因為對方給我的壓迫感不得不嗆他或耍白目來避免聽到他說了什麼。

他的來意和力量強到我離不開那個空間。
但後來真的怕了,完全找不到方法脫身,一直喊著『羊!』

羊是靈媒好捧油,當下完全只想到她。
「什麼羊?」
「哪裡的羊?」
「幹嘛叫羊?」
詭異的聲音是完全用嘲諷語氣在對話著,在快被嚇到崩潰前想到
『等等 她應該叫安平』
『安平救我!』


「幹嘛叫安ㄆ⋯⋯」
沒多久我就醒來了

Chen Shen Chi感謝妳了_(´ཀ`」 ∠)_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