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5/17

【男神好帥】與帥哥神冰冰分享美食

不知道要配什麼圖,有點無言

剛剛被帥哥神強迫牽引,吃了一個對我來說超級甜的千層蛋糕

帥哥神為了給冰冰吃,硬要我買

本集是神明來源示意

帥哥神是有一般我們熟知的某種神職,可是他有他自己的個性啊

所以我們一律不會對外稱呼他目前取得的神職為何,就以他希望我們能理解的身份稱呼他:帥!哥!神!!!!!!鬧!!!!

我!!超!!!帥!!!!
(很明顯這是他逼我打的😑)

另外要來介紹帥哥神愛侶,先前已辦理靈界婚禮😑還徵招我當時手上正在做的帥哥神蠟燭來當冰冰老婆的愛用色口紅😑😑😑

So~帥哥神!冰冰!
想跟他們一起分享美食的捧油,就………吃之前默念招引他們前來,他們想來就會來了,神速吃完,你也不必擔心他們還沒吃完,安心的給他吃下去就對了!!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