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5/13

【羊的日常】二十面體的回饋

🆃🅸🅼🅴 2020年5月13日 星期三下午1:37 

太過立體😂不含腳架重500g
挺有份量的傢伙

還沒打開包裹,就有感覺在震,聽說已經有兩人拿著這個打坐冥想,開啟了第三眼

我已經能通靈,也不知道這該怎麼算是不是已經開啟第三眼

靜心一下拿著就覺得暈,羊的體感是較弱的,頂多就是覺得麻暈震

如果專精以體感來感知的人,肯定能收到許多感覺的😎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

🆃🅸🅼🅴 2020年5月14日 星期四上午9:50

抱了他整晚(應該有吧)
沒有預期中的好睡,倒是做了很多的夢,其中的道理讓我解封了==

這效果給普通人、對靈性有興趣、已在修行者使用,的確有極大的效力

先不論各位的層面在哪個區塊,這不是我要解說的範疇

他整體的概念就是「解封」

所以先前才有人覺得開啟了第三眼,究竟能不能看見什麼,我真的不知道
可是我知道的是,就是 #感知感覺會提升

體感、意識感,或者其它我不知道的感受,以我自己而言,我知道的就是這兩項:身體感知與意識靈力流通

在我身上的話………便是開啟了潛意識的解封,今早起床,在檢討與整理夢裡的內容時,猛然憶起一堆我知道那是我做過的事,但又不是我現在這個人間意識體所做的事

上頭要我把他們通通整理出來,因為內容太多了,所以我不會放出來的,光打字就打死我了…………

就當作是不同「識」的我們,即將合一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

🆃🅸🅼🅴 2020年5月17日 星期日下午2:27

【三層20面體等離子裝置】

針對頂輪以上起作用
可開啟第三眼
非提升肉體感受

用在通靈者身上,就跟能和潛意識相連接,我直接說 解封

跟不同層次的自我意識結合,接收他們的知識

$12000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