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5/12

【勸世文】你會幫忙嗎?

【你會幫忙嗎?】
昨天同行來問羊問題,近期其實不少剛出道的同業會前來諮詢關於他們工作上遇到的瓶頸

他:如果你看照片,照片裡的人能量氣息混亂,而你其實是有能力可以幫忙調整的,你會調整嗎?

羊:我不會啊,他又沒拜託我

很好,當時就是這麼簡單的結束這回合

總之一切的重點就是 #代價啦#自我意願啦

「尊重你尊重到你下地獄」

今天假設我有這個能力撥亂反正好了,那能持續多久?

我是時時跟對方住在一起,很清楚他的問題,保證能使他走向正途嗎?

如果不能,我伸手去這麼的喇一下,我又能幹嘛?他又能幹嘛?

最終他還是要回歸去他自己的生活啊
那我幹嘛白費力量去指正一個自己不討好的人?

我真的滿滿問號欸
自己想做那就要去做
用身體來明白才是真理吧
自己不想做那又要去問別人???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