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5/11

【寵物溝通】我不會寵物溝通

【寵物溝通】
很抱歉,這並不是一篇案例文

我很早就公告我不會,因為寵物層面的頻率不是我的課題

只有有共同功課且還停留在同個層面的人,彼此能有共通的話題,無分種族

像我這種沒有愛只有天理的人,怎麼能做寵物溝通呢

有病就要去看醫生,自己不順就要自己檢討,有需求就是彼此承擔風險,不然你不要討
我只會講這種話而已

★★★★★★★★★★★★★★★
基本上,養寵物跟養小孩一樣
他聽話只有兩個原因
#怕你或愛慘你

會耍賴不聽話的,表示他跟你相處自然,不怕被威脅,覺得自己有權耍賴

那飼主常常因為不能忍受寵物的行為,都想要透過溝通,讓牠聽話
#根本不可能

溝通只是讓你知道牠們的想法,反而是要人去跟她們妥協,那何必溝通啊

#容忍他們的行為就好啦

你盡到飼主的責任,餵食,保護,當室友,當工具人,不代表他們不能作亂

覺得他們生病了,麻煩趕快帶去看醫生
不要溝通
他們就像小孩一樣,有哪個人類小孩喜歡看醫生吃藥

你問他們,他們一定跟你說他好了,他不要看醫生,溝通個屁啊

他們的智力一般就是三到四歲的孩子,總是有人希望他們能懂人類社會的規矩!!!

#那你不如不要養

三四歲的小孩在番,制止不聽的時候,請問有哪位家長沒打過小孩的?
有哪位沒把他丟去冷處理的?

換做是寵物,就會有人說,不能打,不能關籠
你對小孩這樣做的時候,明明會有一堆家長說做的好😂

人會動手,是因為小孩的智力是一直往上發展的,他會記得,之後懲罰也不必這麼誇張

寵物幾乎就永遠都在四歲,了不起到五歲智商,然後我們都希望用溝通讓他閉嘴,讓他不要尿床,不要咬人???
真的是不如不要溝通==

如果你是很想知道他對你的想法,那去寵物溝通沒問題

如果你想矯正改變他,你不適合養寵物喔

很多人只會說:我只是想知道原因

既然你沒有想要改變他的意思,知不知道原因真的有差嗎?

#你就接受一切不就好了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