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5/19

【客人回饋】20200519回饋:帥哥神招財蠟燭

啊啊啊,客人給了羊一長串的 #帥哥神招財蠟燭 心得XDD

超長,複製貼上,你們自己看,有看不懂的部份截圖畫線問我這邊在講什麼

禁止整篇,我會咬你😠

★★★★★★★★★★★★★★
我來回饋一下帥哥神蠟燭的觀察XD

目前燒了一支半,暫時先不繼續燒,有點心得

一般使用者須知:

一、能量流向

只要蠟燭察覺到哪些地方可能會帶來財富它就會流過去。一開始是工作受益,後來實驗性買了樂透也感覺到有吃到能量,但工作上因為分到的能量變弱,單就減少了;樂透也因為中獎難度偏高,所以我猜就算它吃了一些能量可能也不太會中什麼獎。

※結論:使用上要注意,力分則亂,盡量在只有一個事業或一個組織的時候使用才能比較有感的提升效益。

二、產生的效能為循序漸進

以粉專的例子來說,點蠟燭跟沒點的時候業績是差不多的,可是跟點之前比較大的差異是開始有人會回文跟點讚。猜測蠟燭的邏輯是它認為這項工作你需要依靠名氣帶來財富,那現階段就不會先給你財富,而是先增加你的名氣。

※結論:開業初期蠟燭不一定會換來業績,而是能換到名氣等輔佐產業的能量;開業基礎都有打穩那就比較有可能直接帶來財富。

通靈人須知:

一、帥哥神蠟燭不可食用

基本上跟符咒裡面的催財咒是類似的概念,幾乎所有類型的符咒都包含帶、洗、服、貼(帶身上、燒化後洗澡、服用、貼門口床頭等)等用法,唯獨催財相關符咒是沒有「服」這個用法的。

※結論:帥哥神蠟燭的能量只會依附在環境跟你身上,但沒辦法吃進去。

二、能量是可以轉換的

如果你具備感知並調整能量的能力,是可以把財富能量轉化成其他能量的,我有實驗過轉化一些能量是可以變成感情(轉完後的幾天有個可愛男生特別敲我跟我聊XD),只是我轉的不多加上覺得這也太TM浪費,所以就沒繼續轉了。

※要提醒的是,蠟燭裡面有能量跟神力,能量可轉化,神力不可轉,而且神力是附著在能量上面的。所以如果你把蠟燭轉為它用的話,只有燒的時候跑出來的能量會變成其他的功能,但是燒時出現的神力會失效而不能被一起轉化或繼續招財,等於有一部分的蠟燭效力會浪費掉,所以如果你想有其他用途的話買那些用途專用的會比較實際一點。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