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4/10

【靈界觀念】能量顏色與好睡的關聯

【能量顏色與好睡的關聯】— 你的向宇宙下訂單是什麼?

上上週~上週 羊能量調整後睡超好
這週又開始有點肌肉僵硬,所以不太好睡
昨晚才冥想(註) 拉能量
這裡頗有趣,坊間有些幫人看你的靈魂是什麼顏色的,例如羊的靈魂力量是屬於綠色

★不要問羊去哪裡找,老實說我不知道,但是羊知道有人可以找,會的人請自己在底下留言告訴大家★

當羊覺得不好睡時,就是能量給太多出去了,此時就自己冥想 暗自要求要把綠色討回來

大概是這樣的過程
然後就睡著了

註✻冥想的部分
一般人要進入祈求能量的狀態,應該都是需要經過 冥想 這一步驟才對

如果你能仔細分辨內心(大我)與外界(小我)的差異的話,根本不必特地冥想

只要靜下心來感受與要求即可

宇宙很大方?!只要你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大我),做正確的事,他都會給你

驅除小我後的冥想與要求才是 #真實的向宇宙下訂單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