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4/2

【圖騰代售】還不趕快去買

因為我們是人,所以有禁忌

現在道家不明,神明買收,忘了依照四時而行的人多了(我也不例外)

因果昭昭,俗人除了看不到以外,還有什麼能力得以反抗?沒有,結果我們終究不知得其所顧,只能依循著一味「人活著是為何」的藥前行(搖頭)

看不透啊,又為何要讓我來看,我何德何能能說理分明,連我都無法說服我自己了,何來要求他人照辦

四時不明,天理不濟噓有人在讓天理分明了自己找他是誰

白話翻譯:我們是人,只能依賴鬧鐘起床,沒了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規矩

天天都在找自己,你真的找到了自己嗎?到底在幹嘛啊,我也看不懂

你幹嘛沒事挖我起床講這些啦,我也想回去睡覺啊,都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的,賣這些東西能幫幾個人改善運勢與他們的想法,我真的有能力嗎?

看到照片沒有,有人被驅使著開始製作讓天理運行的物品了,還不趕快去買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