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4/18

【勸世文】每個人都有自己專屬能力




借用截圖來當舉例

同樣的情況,羊昨天問能量與技能的問題
「為何同樣算命的這麼多,有人算的準,有人算不準」

甚至是一樣的改命法,有人收很貴就有效,有人收很少還沒效等各種排列組合

其影響的原因有以下幾點
1.你天生適合吃這行飯,你的能量天生就專精此處
2.後天你很努力
(這牽涉範圍很廣就不談了,因為有人的「很努力」只是其他人的九牛一毛而已==")

主要分成這兩點,然後他們各自還能再解析成不同的理由
1.1天生適合,就是被安排好了

1.2人家這個系統欠你,注定要給你錢,你的能量與財都從這個系統來,即使你隨便做做也會有成效

既然先天就有,就像我們生長在不同家庭一樣,所以不是後天找誰學藝,師承同一人就能同等有效果的

一個蘿蔔一個坑,大家都有各自適合的領域

想要一次融入多種技法,等於你必須耗費龐大能量

可是現在的情況很可笑
現代人反而變成「我學這個不行,那我去多學幾個,然後我再來擷取他們的優點融合其中,成為我的優點」

欸欸欸,光是一項你都無法掌握能量了,分散使用,你真的能成嗎??

就像羊做的奧剛,堅持一物一能量,就是因為我們有受體體積的限制
這個容器就只能裝10,你以為自己去學了20、30就通通都是你的嗎?
想也知道不可能

可是為什麼就是會有人明明不是無師自通,也非自創門派的經營能量,就只是學很多,然後就說我要把他們融合起來成為我的!

你學的是別人的,能量一定會越來越減弱,拿別人的分層東西,還只學一點,就想要成為主流??

前面講過了,一個蘿蔔一個坑,每個人都有自己專屬能力,不是用學的,是自找的

如果邊學邊懷疑,當然這種無形的能量更學不到你那裡去

你潛意識裡就已經有所懷疑了啊
可能是懷疑原理,可能是懷疑老師無法教你更多,可能是覺得自己無能,可是礙於生計還是來試試好了

沒有一個破釜沉舟的決心,別想在能量界裡面混啦
如果只是想糊口飯吃,人類世界裡的工作多的是,別來想沾靈界的光又心有懷疑且自身無能

你毫無遲疑,都還要再回去看你的先天能量是否與之適合了

何況你不懂自己的能耐為何又想要懷疑………
不如就跟羊一樣啥都不學,還是能自創一套理論出來餬口

羊是保持質疑論,然後每個都去探查他的原理,可是不上課,不走他們的系統,一切靠自己來的

《我信仰夠虔誠夠穩定,我信我自己能,我就能了》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