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4/1

【來收任務】我真的不知道在整誰

這張圖的目的,我真的不知道在整誰

本來的意思是希望把當事人殘存的黑暗感整合掉
可是其實他是很努力的,反而整個團隊爬不起來,無法跟著適應目前情況

客人問的時候他們自己講七天後畫圖,時間到了要畫圖才跑去找資料

結果根本是整到我,因為團隊一直無法提交正確的圖片能量指示讓我繪圖,訊息斷斷續續

最後他們調整不來,只好靠我自己幫他們接管道整理能量……………
所以我畫的越好,他們荷包越扁~~(靈界契約可不是隨便開玩笑的)

之後他們要努力去打工賺錢不然他們自己都要餓死了

都已經來當團隊成員了還這麼混,到底把地球當成什麼了~"~
#這篇任務是發給客人團隊

本靈的能量線,方方正正的


單純想炫耀我畫了很美的半圓😂
看到旁邊奇怪的線條了嗎,都是團隊搞出來的

他們竟然說這是藍色………我快暈了

經由我整理後的樣子,顏色飽和能量順暢多了,那些線就改不了了,中間的長方形是本靈能量區喔,穩穩的~

感覺的出來不同分區的能量波動感嗎?本靈真的穩穩的,其他地方……即使現在發文重看一次還是覺得

這是小星球(個案的未來樣子)團隊說的,然後畫好第三個後說我畫的很恐怖,叫我在上面打個X抹掉………
明明該怎麼畫都是按照你們的指令,還講我畫的很可怕
#令人無言

整體!
旁邊的放射線條出來,挖整個就是舞池的鏡球正在大放光明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