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3/5

【羊的日常】大衛星項鍊人體實驗文

又是我………大衛星項鍊人體實驗文

練習了一個多月的瑜伽下犬式,今天突然拉開了,目前肩膀狂排寒氣
瑜伽有拉對姿勢好爽喔==
難怪印度大師可以停在一個動作幾小時

現在完全捨不得睡覺==(晚上快十二點)
拉開後雖然筋還是會緊,硬拉會抖,可是跟剛開始的強烈刺痛感完全不同

我今天還徒手挖開牙結石==
首次見到牙結石本人,真是神奇的會面

附帶一提,大衛星項鍊真的要戴著==

之前沒帶都很懶散

馬的今天從午睡時戴起,度過半天轉換期
結果多認命啊………一直練一直練瑜珈

每次都是事情完成,才發覺自己成功了

惰性真的很可怕,沒了大衛星,立刻回到原點這樣

我是從上週五晚上沒戴的
項鍊拿給我媽嘗試
她更年期本來長期有在吃荷爾蒙的,因為一直吃,變成身體又長東西了,必須停止
停吃後就更年期症狀出來,說很疲勞,因此試著給她使用,看能不能針對更年期改善,不過她說沒用,又還給我了
但是我都沒戴,嗜睡一週…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