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3/19

【來收任務】精靈的花環

畫面主角是小精靈,能量對我來說很脆弱,我們原體相差至少一百倍

這並非個案本靈,一開始連接,對方就講了,他實體無性別,只是為了處理此維度與我的任務才幻化出來的適合形象

我進畫裡,我們的體型實際差異好大,她的能量讓我無所適從,不知要怎麼施力,感覺她會過於脆弱

她在編花環
我想到要有能量互動,必須看對方喜歡什麼
我就坐下問能否一起編,她說好
我覺得自己只能編草環,花環的能量太脆弱了,我抓不準力度
她說:好啊,那你就編草環
我以為會很簡單

視線裡,以為很快就能編好,沒想到實際我只做了五分之一就覺得能量卡住了,編織不下去
(一切的形象都是能量的演繹,為了方便我們理解)

我向她求助:可以用你的花環幫我完成這段嗎?我做不下去
她接過草環嘗試了幾次,把她的能量串接上去,接下來又換我了

不是很順,不是很習慣這樣的能量演繹

她也笑:對啊,不能說你不會或者做不好,只是能量的差異而已

終於編好後,我覺得中間差了一個水藍色的寶石,枕型切割的
我就在各地時空裡搜尋,要上哪才能找到適合的寶石
被我發現在某個時空裡,本來想帶著草環前去,發現能量串不合
就自己飛去

在那裡有人守著,我不知對方底細,很客氣的說:我是來過任務的,要尋找這麼一個樣子的寶石

對方是女性外星人,穿著合身太空衣,有點沒好氣的說:你終於來了,東西早就準備好,到底要等多久!
然後戳我額頭,把寶石丟給我,順便再丟給我一張實習生證照

拿到寶石我就回來小精靈的時空,把寶石補上

小精靈說:好了,可是這目前還不是我的,也是我的,因為我還不能帶。你的任務就是要教我成長到可以戴這個花環

同時個案本人在臉書敲我了

小精靈說:你可以選擇幫我,或者回答她的問題,都能幫助我成長

我就先回去現世處理個案的問題了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