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3/22

【來收任務】畫材的由來

目前的部份畫材和他們出現的故事

故事的起頭是前年很紅的號稱紓壓著色本,我跟客人討有誰買了不想要的😂
不過我很懶,根本沒畫,當初也只是想要看裡面的圖樣而已,想多學一點,避免在進行另一項業務靈魂進修時,畫不出各家本靈的指定圖案又被罵的臭頭

再來是2020年1月,有個客人是美工科的,她對畫材很熟
她覺得自己受我們這很多幫助,看到靈魂進修都要畫圖,堅持要寄畫具

要了粉彩和水性色鉛筆
然後她順便買了素描本兩種
比較正式的,跟一種和隨堂測驗紙一樣等級的隨手本

我看到東西寄來時,就知道功課來了=="

之前偷懶沒畫著色本,上頭直接派人來給畫具=="
當時自己知道要天天做功課,結果也只有講講而已,真正才畫了兩次

我發覺我非常的不會配色啊
後來就擺著………
然後直接接到宇宙說要藉由圖繪收訊給大家發任務……

都沒好好練習
人家之前已經給我暗示很多了==

三月客人贈送壓克力顏料,因為我都是缺什麼買什麼根本沒全套,感謝好心的客人~

一月美工科客人贈送

一起送來的素描本可供水彩、色鉛筆、粉彩繪畫,還有非常便宜的隨手塗鴉小本本

最一開始跟客人要來的,一片空白啊~還被白蟻蛀到一點😑😑😑我超廢

第一次畫,發現超級不會配色

第二次進步一點了,結果光這樣就畫不下去,中間的空格不知道要塗什麼色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