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3/27

【來收任務】那我就畫顆栗子開始

圖好多😂
此人,我不知道她看待自己是在怎樣的一個定位,不過上頭對她評價很高喔,只是他們的形容詞怪怪的

「這傢伙以後會成為一介女流,所以你的用紙不能隨便,拿出你的素描本吧」

在開始前幾天,我便收到一開始的顏色(如圖),上頭說這叫「栗子色」,好吧那我就畫顆栗子開始!!


朋友說,當他看見我問什麼是栗子色時,看見眼前出現很淡的咖啡色又帶有金光。
我說我的顏色應該跟你一樣,只是我看見的已經把金光融入裡面了
果不其然,顏色畫出來,他說一模一樣
附帶一提,此位朋友本身是外星人來著,能量不在咱這個宇宙,不過他現在的確是地球人啦

嗯…………關鍵在哪,你們是否能感受的出來呢?
我上述說的朋友,他都能知道
每一步驟所拍的圖,也都是有意義存在的,嘻嘻
包含我發表文稿的時間

這裡顯示「錯誤的決定」,對方使錯能量,導致自己的一生不順遂,此時的景象是個警訊

要幫忙補上正確的能量了,此時他們要求:拍下來!!

這才是她真正需要的能量流之一喔~

裡頭補足紫、橘、銘黃做為緩衝,避免個案一下子能量更新太快她會累死,畢竟她是普通人而已,不如我們這般長期適應轉速大的能量流
她的上頭為了保護她的日常生活,下達指令要先做好保護

因為顏料塗太厚了,需要給他乾的時間,中途離席來拍一下我的工作場域

保護到一半的全貌
曾有繪圖的朋友說:你不適合水彩畫,還是先使用色鉛筆吧
我說:那是你的專業技能表示如此,可是我討厭色鉛筆,因為能量不足很難繪線拉圖的能量上來,這不是作畫,是作法!!

要上更新能量了

欸~做完了燈燈燈!
上頭一直說好了,其實又再度加碼很多東西,真的很愛她啊
底下的三角形和漩渦,都是講好了以後又再增加的~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