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20

【圖騰代售】戴普通大衛星跟大生的差別

#警語#
因為羊本身是靈媒,管道能量通暢且時時反省自己,所以戴個兩天就能明顯分辨差異,一般人請你多佩戴幾天,誠實面對自己的缺點,接受能量飾品帶給你的調整,不要用意志力去對抗它

戴普通大衛星跟大生的差別
大衛星真的好忙,客人好多接不完
大生是休養生息用的

這兩天戴大生瞬間沒客人,連提問的都沒有,只剩決心要買的

然後我也懶懶的,不想出門,又開始有點能拖就拖,覺得還有時間啊

大生是修補身體,大衛星根本戰神
火燒大衛星還沒碰過
那鋁質的3.8生命之花和6公分立體生命之花,應該給脾氣差的戴,讓心靈祥和

我覺得大生的存在感很低,低到,早就想好要講的心得,忘記,而且覺得沒記得也沒關係

普通大衛星,難以忽視任何一個想法,想到就要去做,毫無懸念

我原本就是有想法就一定會表達出來的人,雖然很常轉頭就忘,可是我會知道自己忘記了,很努力找回記憶,一定要講出來才行

★每日行程大致相同,同樣的時間點,如果沒事了,一般我都是選擇去床上躺

雖然說戴大生是在休息,可是我精神很好,就是覺得步調放慢沒關係,工作不急

帶普通大衛星的時候,我現在會選擇不拖延直接把剩下的工作做完,因為覺得 「反正我不想睡」

#大生 適合一直被外界逼著走,想放慢步調的人,讓你休息,脾氣也會變軟
&
適合很理解自己行事風格的人,幫你維持氣場穩定

#普通大衛星 給愛拖延的人(我),工作忙不完還有變得很積極,什麼都覺得理所當然該完成就做完了

#鋁製生命之花 (分3.8 • 6公分兩種,而且配色超多)讓你心情祥和,適合脾氣暴躁的人

#火燒大衛星還沒戴過

普通大衛星不會幫你調節步驟,就是無止盡的加速再加速
不舒服就拿起來休息

#警語

鍍層款的大生&火燒大衛星步調慢,會幫你調節,所以初期效果會不明顯,甚至覺得沒差別

阿~我要說,普通大衛星真的很可怕
如果你本身缺點很多,他也會加速讓你看見,不斷的接受衝擊

在壞的沒改過之前,很難安心接受好事的

沒有甚麼加速是只加好的,掠過壞的,除非你本身沒有缺點

請回去看發文第一行 #時時反省自己

別看見別人有好處就急著想跟進,想想你是否能承受伴隨而來的責任與壓力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